暮華軒

煞氣A台灣人(?),深潛系吐槽役
不是曬卡機,只是想分享歐氣以免出門跌倒而已(遠目)
非常雜食/
在刀劍亂舞沼裡最愛被被/
fate沼裡是士郎廚/
沼持續增加/
一直在SH坑中
~自傷無色是BGM,就是最後一段想改詞~

記又一輛黑車


(首圖純防劇透(?)

這次有副標題:向螢草勢力低頭


成員:

乘客A(35)  螢草+惠比壽

莫名成為車主的乘客B(27)  神樂+茨木

我(34)  座敷+姑姑


為什麼說乘客B莫名成了車主呢,因為在我(不小心)(?)上了車之後,39級的車主突然棄車逃逸了

而且,也就是說,我們上了一輛有40級的黑車

這回姑姑大概會想傘劍了1分鐘前的阿媽我( ´•̥̥̥ω•̥̥̥` )


上車後看到隊友陣容,越來越覺得回去一定要抱緊我家草(X)

在我還在震驚的時候,兩位車友(?)已經敲下確認鼓


等等你們真的覺得這車不會翻嗎?!


為了證實我的預感,我也敲下確認,同時決定回去一定要抱緊我家草並時刻不分離(X)


有驚無險的到了第三回合後,果然一開場全員都被收割下場( ˊ_>ˋ)剩下螢草

可是螢草也只剩1/3管血不到了啊,看來這車真的要翻......

......這麼想的時候,只見蒲公英──喔不對這是位丹楓秋意草,要說楓葉──輕揚,+4700(末二位數忘了)


(準備退出的我)( ° ▽°)ノ......?


接著對面又一輪收割後,丹楓秋意草依然屹立,這次她大約覺得血線還不急,於是「咿呀~」,一個提燈小僧變成血皮


( ° ▽°)ノ......?!


於是我和B就這樣默默的看著丹楓秋意草在受了一輪收割後或轉圈或咿呀,然後再受了一輪收割,然後又是咿呀或轉圈


......漸漸的,對面少了一個...兩個...四個...剩下大黑...


( ° ▽°)..................Σ ( ´゚Д゚`)?!!!!!


......嗯直接說結局吧,我拿到兩片小黑,平安下車了


_(┐∠ ﹃゚。)_

(附上這場世紀對決(?)的截圖,以及勝利者的英姿




(那一天,大黑終於回想起了,曾經一度為蒲公英所支配的恐怖,還有一刀下去對方卻回了血的屈辱......

(((被死亡審判_(X3 」∠ )_

评论(15)
热度(20)
©暮華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