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華軒

煞氣A台灣人(?),深潛系吐槽役
不是曬卡機,只是想分享歐氣以免出門跌倒而已(遠目)
非常雜食/
在刀劍亂舞沼裡最愛被被/
fate沼裡是士郎廚/
沼持續增加/
一直在SH坑中
~自傷無色是BGM,就是最後一段想改詞~

記又一場結界突破


我方(按速度排序):小白+兔子+座敷+小黑+姑姑

對面:小黑+姑姑+雪女+座敷+惠比壽

(對我家最快的就是小白,不要問為啥因為我也不造((


於是開場一速就是我家白,一個大招下去對面基本都有至少三個DEBUFF,除了爺爺(1毒+1混亂)(對了我家白目前是魅妖白)和對面黑(2毒)


本來我還沒多想,直到輪到我家黑:一個大招後被宣判死亡的只有對面黑


Σ(つ´゚Д゚;)


然後小黑接下來沒再砍死人(?),全丟給姑姑收拾善後...(つ´゚Д゚)づ小白可能只是看對面黑穿的是覺醒皮覺得心疼(?)所以下手輕了一點而已要冷靜啊(?)小黑!!



嗯對了,我今天晚上是不是可以跑去聽那倆兄弟的牆角(*´﹃`*)...




评论(3)
热度(5)
©暮華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