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華軒

突擊!今日本丸的晚餐是~?

似乎最近#突撃本丸の晩御飯 在推特成了熱搜話題,於是也來玩玩看(・∀・)


(以下圖多注意)

好不容易成功讓被被幫我做了晚飯...

同場加映其他刀刀們



都好有梗啊wwwwww

突撃本丸の晩御飯←有審想要試試嗎XD?


被被的...美膚入浴劑?


#果然是餅肌

#用了這個就會有被被和我一起泡澡嗎(X

這簡直就是他們倆的喜帖嘛✧◝(⁰▿⁰)◜✧(←濾鏡超厚重

P5是婚禮上的BGM歌詞

唔就是...有人想拿去抽嗎?

因為我先不論抽不抽得到好了,真抽到了我也去不了T^T...

欲者和想問詳情(雖然我也不知道詳情能說啥)(喂)請私信~

時限到24日晚上9點(原本抽選時限就是24日晚11:59)

在不知道燒掉(?)多少對苦無情侶後,我終於開出大波蘿(?)啦。:.゚ヽ(*´∀`)ノ゚.:。我家咪醬你終於有血親(?)了哇。:.゚ヽ(*´∀`)ノ゚.:。

然後大波蘿(喂)他,雖然看起來有些冷豔,實際上是個隨興的小哥呀(๑´ㅂ`๑)

...補充,又會撩嬸又想喝酒,嗯......

江戶城密聞之苦無悲歌(?

來源:【刀剣乱舞】鍵を沢山持ってる苦無ちゃん、刀装もつけずに2人っきりで何してたんだろう…?

(不知道有沒有人提過呀|ω・`)


簡單敘述一下前提,就是最近的活動《江戸城潜入調査-大般若長光》的超難地圖裡(應該是只有超難有?)有機率會遇到兩隻苦無,沒帶刀裝超好打還一次給5把鑰匙和每刃3000經驗起,讓審審們都趨之若鶩

然後就有審提問了:「說起來...那兩隻苦無帶著大量鑰匙又不帶刀裝、到底是在做什麼呢...?」


以下節選渣翻有


113: 審神者(→大概(?)是原提問者

苦無醬不帶刀裝又只有兩刃到底是為什麼呢

在約會嗎


115: 審神者

>...

今天歐氣大爆發...!!!

至於隊伍組成......嗯大概都是一期尼的功勞吧(´-ω-`)

✧*。٩(ˊᗜˋ*)و✧*。我撈出小菜刀包丁啦!!!✧*。٩(ˊᗜˋ*)و✧*。

讓花鳥風月去逛40層果然是正確的(ง๑ •̀ ∀•́)ง(好吧其實我本來沒思考這麼多_(:3 」∠ )_


【三山】こくはく(告解)

不知道被什麼刺激到還成文了的腦洞

嗯可能是被活擊13話刺激出來的(不是說不知道嗎((還有這是什麼腦迴路

梗源在文後,因為看到的話大概就會知道這篇文的內容基調了_(:3 」∠ )_

被被有點病

OOC一定有,還比山高

有一點點右被向

因為是盡量用日文去思考對話的,難免有些語助詞

以上都可以的話請往下↓


[→ side:Y →]


「神啊,我殺了人。」

雷雨交加的夜晚,本應無人的城郊教堂迎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我用我這雙手,殺害了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人。」

金髮的少年沒有理會自己一身的雨水和泥濘,只是逕自對虛空訴說著。...

©暮華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