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華軒

非常雜食/
主要泡在刀劍亂舞沼裡/
被被最高/
一直在SH坑中

「從蘭斯洛特的泳裝的位置來想,他的泳裝該不會是這個吧?」
……
……
(該說還好瑪修沒認出你嗎(ㆁωㆁ*)(X

【8P9P有動圖注意】
這次的從者展,瑪修也出了圓桌全員本《我家圓桌》(歡樂日常向?)wwwww(即P1)

圓桌本出乎(瑪修)意料的受歡迎,泳裝圓桌幾乎(?)都來買了並笑著離開、有位謎之少女騎士(真的是謎嗎)也來了;並且差點笑死(無誤)的某壕還提議如果能加上「隔壁的最古王子是獅子王醬的家庭教師」的王道(?)情節就更好了(王…壕你不是失憶了嗎(;・∀・)

然後,在場次快結束而圓桌本只剩十本的時候
攤位旁來了一個鬼鬼祟祟的泳裝從者(真身是誰不用說了吧XD
(做成了很菜的GIF,於是(?)以下附上也很菜的劇情翻譯

(露出半身的泳裝從者)(*但我沒截到
瑪修「?」

(還是露出半身的泳裝從者)(*這次截...

【私心CP濾鏡嚴重發言注意】
由地府鬼使一家可得證,妖狐正式入籍跳跳一家啦(ㆁωㆁ*)!

(突然說)其實我是條反應很遲鈍的鹹魚…

前前幾天看到要出新式神「什麼我都花在殺生丸上了啊(;´Д`)」

前幾天看到新式神是鬼切「嗯?鬼切=髭切…於是我可以用本丸裡的阿尼甲當媒介(?)嗎(X)」

昨天500天抽未收錄式神「荒川茨木妖刀姬荒玉藻前山風稻荷神,七取一會是誰呢( ´∀`)……(話說能不能故意等到鬼切出了再上線拿500天啊)(寮長在你背後,他看起來(ry

啊是茨木」(轉頭攢起皮膚卷和破勢套)

今天看到了新章劇透「…所以其實這隻茨木是跑來安慰(?)我家酒吞的嗎Σ( •̀ㅁ•́;)…」

(於是你到底想說啥
((對不起我還是想舔鳥海音的鬼切orz(被地獄之手

近況報告(?
我圓滿了(*´ω`*)
就算長船家還沒齊(*´ω`*)
不要問資材剩餘(*´ω`*)

對了我丸支持看火玄學(*´ω`*)…

(應該都是65657070+不用札;珠子是貞醬帶來的(4h),小龍的因為金魚嬸太驚喜結果詳情都忘了(靠

(是說在這期間HSB用連隊戰給的富士帶來了我丸第三振龜甲…所以其實你倆感情不錯吧(๑òωó๑)(X

((又說,這段期間所有的2:30都只會出HSB(´・ω・`)…

感謝鈴木老師傳遞的歐氣、感謝麻麻……!!!

【占TAG抱歉】是個關於P站槍士的疑問…

標題全部→【占TAG抱歉】是個關於P站槍士的一個可能很沒見識還涉及第八字母並有點黑暗向的疑問…























…防劇透應該夠了?(為什麼要防)(總覺得該防啊)

嗯就是……P站的槍士、尤其是和Caster相關的士郎(包含投影魔術、零毀和村正)似乎特別容易出現被截肢的情況…?這之內有什麼由來嗎?

再次占TAG抱歉(五體投地式)

現在才上演??!
定妝照啥時出來啊好期待啊!!!
(另外骸大人生日快樂!!!(絕不會說我現在才知道(被六道(?

啊、晚了一步…(不

©暮華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