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華軒

煞氣A台灣人(?),深潛系吐槽役
不是曬卡機,只是想分享歐氣以免出門跌倒而已(遠目)
非常雜食/
在刀劍亂舞沼裡最愛被被/
fate沼裡是士郎廚/
沼持續增加/
一直在SH坑中
~自傷無色是BGM,就是最後一段想改詞~

(突然說)其實我是條反應很遲鈍的鹹魚…

前前幾天看到要出新式神「什麼我都花在殺生丸上了啊(;´Д`)」

前幾天看到新式神是鬼切「嗯?鬼切=髭切…於是我可以用本丸裡的阿尼甲當媒介(?)嗎(X)」

昨天500天抽未收錄式神「荒川茨木妖刀姬荒玉藻前山風稻荷神,七取一會是誰呢( ´∀`)……(話說能不能故意等到鬼切出了再上線拿500天啊)(寮長在你背後,他看起來(ry

啊是茨木」(轉頭攢起皮膚卷和破勢套)

今天看到了新章劇透「…所以其實這隻茨木是跑來安慰(?)我家酒吞的嗎Σ( •̀ㅁ•́;)…」

(於是你到底想說啥
((對不起我還是想舔鳥海音的鬼切orz(被地獄之手

评论
热度(3)
©暮華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