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華軒

煞氣A台灣人(?),深潛系吐槽役
不是曬卡機,只是想分享歐氣以免出門跌倒而已(遠目)
非常雜食/
在刀劍亂舞沼裡最愛被被/
fate沼裡是士郎廚/
沼持續增加/
一直在SH坑中
~自傷無色是BGM,就是最後一段想改詞~

記個腦洞
涉及狐跳(妹)、狗跳(哥)
有藍皮膚的都是一家梗
大致是遊戲劇情向

在陰界裂縫的劇情裡,為了打敗大天狗晴明找了妖狐幫忙,妖狐本來不想理但看到跟著晴明來的跳妹就鬼使神差的應下了,並爆發了小宇宙(…)一招就把大天狗突到死(=變成小紙人)。打敗大天狗後妖狐(為了追求命定之人)順勢留下當晴明的式神。不過這時的跳妹因為擔心哥哥沒注意到妖狐(的尾巴)。

救回(?)跳哥後跳跳家族也留在晴明的院子裡。某天,妖狐像跳妹傳記裡那樣搭訕跳妹,也像傳記裡那樣被舅子揍了。但就算有舅子們的阻撓,妖狐還是成功(用尾巴)(X)刷到跳妹的好感,就這樣和跳妹戀人未滿著(因為一直未能確定跳妹到底比較喜歡自己還是尾巴還是蘋果糖)(X)

所有劇情都結束後,妖狐和跳跳一家還是留(賴)在晴明家裡。某天,妖狐又在勾搭跳妹,又被大舅子阻撓,
「臭狐狸你又想要誘拐我妹妹嗎!」
不過這次不太一樣的是,
「小生都特別跑到這裡了大舅子您怎麼還……大天狗?!」
跳哥身邊跟著神色複雜的大天狗。
「啊!是誘拐哥哥們的壞叔叔٩(๑`^´๑)۶!又要誘拐大哥嗎?!」
「什麼原來那時把我和弟弟騙去(?)工作的就是你?!」

(插個關於狗跳的始末(?):黑晴明被打敗後,狗子也住進晴明家(至於怎麼讓中二少年迷途知返的,大概是用揍的吧(X)),然後遇見了跳哥,對其居然能從自己笛音下逃脫(後來知道的)感到不可思議,然後越來越有興趣,天然呆的跳哥倒只是覺得這妖不錯(嗯我覺得狗子如果認真想撩漢的話應該還是做得到的,奈何對方不開竅))

大天狗對於這個一招就打敗自己的狐自然沒什麼好感,本來還想著要不要討回點面子(開打);妖狐也想如果在跳妹面前再一次二十連突是不是能為自己再多加點好感(上次跳妹被保護在後面沒看到)。結果跳妹喊完就不管妖狐只顧著把哥哥從某誘拐前科犯身邊救走,跳哥也想讓妹妹離開另一誘拐前科犯,於是兄妹倆就這麼和樂融融(?)的跑了。

自此跳哥開始躲著大天狗,就算真躲不掉了也是一臉「誘拐犯你又想做啥」,狗子覺得這樣下去不行一定要想辦法扭轉自己的形象,於是他面子也不顧了,找上了妖狐。

「哦?大天狗大人居然會願意屈尊與小生合作?」
「我知道你想追跳跳妹妹,但一直被跳跳哥哥阻止。」
「嗯所以?」
「我可以讓跳跳哥哥無暇去管你和跳跳妹妹,但是你要先想辦法讓跳跳哥哥改變對我的印象。」
「哦,就是要小生讓跳跳妹妹對她哥說你的好話嘛。……好,成交。」

於是兩妖拋下成見,犬科(?)追妻陣線正式成立。



跳弟(「和藹」笑):「我說,你們是忘了我…」
左手邊出現了水龍卷,右手邊青色燈火幽幽
「…和我們乾爹乾娘了是吧?」

歡迎拿去擴充,記得叫我去看就好(*´∀`)
對了乾爹乾娘不是一對的喔(・∀・)

评论(5)
热度(31)
©暮華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