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華軒

煞氣A台灣人(?),深潛系吐槽役
不是曬卡機,只是想分享歐氣以免出門跌倒而已(遠目)
非常雜食/
在刀劍亂舞沼裡最愛被被/
fate沼裡是士郎廚/
沼持續增加/
一直在SH坑中
~自傷無色是BGM,就是最後一段想改詞~

關於我家的第四隻小白(不計碎片的話


今天的每日一籤求到小吉後就想著要花掉100勾來平復心情(邏輯何在

那時阿媽我還沒從百鬼遇見小白、不遠處還有帶著豆子的童女、然而我手上豆子已然砸光的不敢置信中回復過來,於是選了語音召喚後我喊了

「小白~」(波浪線?)

然後小白應召而來




啊啊啊啊啊小白你果然(?)是我親兒子啊✧*。(ˊᗜˋ*) ✧*。(抱住用力蹭(≧∀≦)不管背後的40米鐮刀

评论
热度(1)
©暮華軒 | Powered by LOFTER